周放鑫带队赴常德市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2-01-19 09:02 作者:屈誉璆 来源: 益阳市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8日上午,益阳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放鑫,局长彭建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总工程师阳汉文率领相关科室站(中心)负责人赴常德市考察学习水旱灾害防御和水利建设与管理经验。

周放鑫一行首先到常德市马家吉泵站参观考察,常德市城区水利泵站管理处主任刘清华讲解了常德市城区水系情况、马家吉泵站的基本情况和综合自动化监控情况。考察学习组人员参观了调度中心、高配室、前池、拦污栅桥、值班室、培训室、会商室、办公室、食堂等办公、生活区和沅水大堤(护城丹洲垸)。

在交流座谈会上,常德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世满对益阳市一行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常德市水旱灾害防御中心、水资源和水土保持科、河长制工作科等科室站(中心)负责人围绕考察学习内容,分别介绍了常德市水旱灾害防御、水利建设与管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周放鑫表示,非常感谢常德市水利局为我们介绍了很好的经验,常德市水利局防汛抗灾、水利建设、水利管理等工作有特色、有成效,此次考察学习受益匪浅,拓展了益阳市水利工作的思路,对提升我市水旱灾害防御和水利建设与管理等工作具有很强的借鉴作用。希望两市水利局今后的交流更加频繁,合作更加亲密,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学习,取长补短。

周放鑫要求考察学习组,要认真总结本次考察结果,学习常德市水利局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交流、转化吸收,理顺我市水旱灾害防御机制,加强水利建设和管理,推动我市水利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