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水利局召开水利工程项目招投标清理整顿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16:39 作者:付益平 来源:资阳区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落实省、市关于招投标突出问题整治的相关精神,11月12日,资阳区水利局召开水利工程项目招投标清理整顿专项行动部署会,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水利站站长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丁盛派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建军出席会议。

派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建军以“8·15”系列案督促水利系统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深化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促进招投标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会议宣读了《资阳区水利工程招投标清理整顿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重点、整治内容及实施步骤。

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宇峰强调,此次清理整顿专项行动既是一项对水利工程招投标领域各环节相关政策法律落实情况的检查,更是一项对工程招投标领域工作的政治体检,我们将严格按照区纪委监委及派驻纪检组的要求,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对招投标领域各个环节、各个风险点,逐一解剖,逐一查摆,确保清理整顿任务高标准完成。

区纪委监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丁盛指出,要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政治敏感性。抓好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省委、省政府和省纪委监委一项重要部署,市、区高度重视,要切实把主体责任扛起来,把好清廉工程第一关。要着力提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的针对性。加强领导干部、投标人、评标专家、中标人的管理和代理机构的监管。要坚决推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落到实处。招投标问题是工程建设项目的关键环节,作为水利基层一线单位,做好长期攻坚的准备,要抓经常、经常抓、持续发力,确保常治长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