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水利局召开2020级水利特岗生暑期跟岗实习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15:00 作者:付益平 来源:资阳区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12日,资阳区水利局召开2020级水利特岗生暑期跟岗实习部署会。局党组副书记王仕贤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对分配到我局见习的4名水利特岗生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殷切希望。相关股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部署会,并与大学生们进行了亲切座谈。

 

部署会现场

会上,王仕贤简要介绍了区水利局有关情况,希望大学生们通过此次跟岗实习的机会,更好地了解水利行业部门的职能职责和工作流程;希望学生们在模范遵守局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的同时切实达到开阔视野、经受锻炼、增长才干的目的,为毕业后更好地走向社会、服务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要求人事股合理安排好大学生工作岗位,指定专人对大学生进行见习指导,做好大学生参与机关事务管理、开展调查研究等日常工作。

 

相关股室负责同志与大学生进行亲切座谈

湖南省基层水利特岗人才培养计划于2020年启动,由省水利厅统筹,分5年实施,主要采取“定向招生、专班培养、定向就业”的方式培养符合基层需要、务实管用的基层水利专业人才。今年是我局首次接收实习大学生,4位水利特岗生均来自于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根据所学专业的不同,实习岗位分别设置在水利站、机电排灌站和供水站等3个股(室、站),实习时间为7月12日至8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