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水利局成功举办“水利杯”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1-07-02 09:09 作者:陈芹、朱兆盟 来源:桃江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展现水利担当作为,7月1日桃江县水利局成功举办“水利杯”摄影展。本次摄影大赛暨展览共征集到50多位作者200余件作品,评选展出作品35幅,其中一等奖1幅,二等奖2幅,三等奖3幅,优秀奖20幅,入展奖9幅。这些优秀作品是桃江水利人为建党100周年献上的一份满意答卷,既充分展示了桃江水利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又生动体现了桃江水利人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桃江县水利局坚持以防洪减灾保安为中心,扎实推进河长制建设、饮水安全、城市防洪、河湖管理等工作,多次荣获湖南省“芙蓉杯”奖、防汛抗早先进集体等奖项,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大坝防锈作业》

 

《美丽家园》

 

《碧螺水库》

 

《白竹洲水电站》

 

《重塑龙溪》

 

《护坡》

 

《花园长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