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防汛一线,庆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07-01 09:05 作者:张帅 来源:桃江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七一前夕,桃江县范围内普降大雨,为全力应对可能出现的汛情灾情,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守好度汛“安全关”,经科学研判,桃江县目前已经启动马迹塘、石牛江、牛田等六个乡镇的防汛三级应急响应。

防汛三级应急响应启动后,各乡镇各部门按照预案要求,第一时间进入响应状态,落实各项措施。6月30日,县委书记、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政委汤跃武主持召开防汛会商会,调度部署应对近期强降雨和防汛工作。桃江县水利局迅速向各乡镇派出技术组开展防汛督查指导工作,重点检查防汛预案、险工隐患处置、河湖堤防巡堤查险、应急抢险队伍、防汛物资器械等落实情况。

  “我在防汛一线,庆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成为全县水利人最真实的写照,他们以独有的方式和坚守为“七一”献礼。30日晚,县防汛会商室灯火通明,雨情、水情、汛情、灾情上传下达,防汛命令有力传导,有条不紊,严阵以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