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水利局积极参加《水安将军》全国水利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4 09:00 作者:谢丰育 来源:桃江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11日上午,桃江县水利局组织200余名干职工参加水利部“知识攻坚 责任守关 我是水安将军”为主题的《水安将军》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为确保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取得实效,该局成立了安全知识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制定《2021年水利“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干职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参与竞赛活动,并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开展安全知识讲座、培训、安全知识有奖答题和自学活动;业务上加强指导,针对答题中碰到的难题,通过互相讨论、翻阅资料,激发大家学习的兴趣和答题的积极性;考核上及时通报,将统计参赛人员名单与分数进行通报,鼓励先进,鞭策落后。

积极组织参加《水安将军》全国水利安全生产网络竞赛活动是今年桃江县“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的一个重要缩影,是为提高水利系统从业人员安全生产知识水平和管理水平,深入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知识,促进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和保障措施全面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趋好。目前,活动正在热烈开展中,全体干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参加竞技,以显著竞赛成绩促进我县水利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