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水利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0 11:37 作者:胡峰宇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激励局系统青年弘扬五四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的伟大征程中去,5月8日,益阳市水利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放鑫,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伟运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总工程师阳汉文主持会议,局系统24名青年干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系统青年围绕“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青年干部应该怎么做”进行发言,与会青年就如何开展学习、如何服务群众、如何做好工作、如何改进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罗伟运寄语局系统青年同志要掌握“想、悟、实”三字箴言。想是要善于思考,在努力学习水利知识的同时,解放思想、打开思路,多思考改进工作的办法。悟是要善于透过现象看本质,掌握水利工作深层次的逻辑与方法,做到融会贯通。实是要实在,脚踏实地地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从脚下做起,做务实担当的奋斗者。

周放鑫充分肯定了青年交流座谈的成果,他表示,水利系统青年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有品格、有知识、有能力,必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他寄语局系统青年同志,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教诲,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大力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为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的青年力量。他强调,青年同志要提高政治能力,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践行者;要始终锤炼品质,做砥砺思想品质的奋进者;要始终勇于创新,做敢于拼搏、敢闯敢试的开拓者;要始终实学实干,做勇于担当作为的奋斗者。全局青年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重任,勇于砥砺奋进,敢于担当作为,练就过硬本领,全身心地投入到益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来,为建设现代化新益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阳汉文要求,局系统青年同志要牢记放鑫局长、伟运副局长的殷殷嘱托,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勇于担当、奋发作为,为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还开展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日常学习,市山丘工程管理站站长孔德超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放鑫讲话

  

副局长罗伟运参加会议

局总工程师阳汉文主持会议

 

机关青年代表发言一)

 

机关青年代表发言二)

机关青年代表发言三)

机关青年代表发言四)

 

机关青年代表发言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