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守护好一江碧水
益阳市水利局开展资江毅行绿水青山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5 11:32 作者:胡峰宇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阿姨,我们是益阳市水利局的志愿者,邀请您关注益阳市河长制工作,我们一起守护资江母亲河”,益阳市水利局青年志愿者一边发放河长制工作宣传单,一边与河边休憩的群众亲切交流保护河湖环境的知识。

为积极响应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动员群众保护资江流域生态环境,进一步夯实河湖长制工作的群众基础,3月24日,益阳市水利局组织局系统志愿者开展资江毅行·绿水青山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纷纷拿上河湖长制宣传单、垃圾钳、垃圾袋等装备,沿着资江岸线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河湖长制工作,捡拾生活垃圾,忙碌的身影与静静流淌的资江河水相映成趣,闪亮的党徽与红色的志愿者衣服成为了资江堤岸上最靓丽的风景线,岸上散步休憩的群众纷纷为志愿者们点赞。

据周边群众反映,现在的资江河生态环境与以前相比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现在河水也清了,岸上的垃圾也少了,空气也变好了,在资江边上生活心情也舒畅了,这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要齐心协力,守护好母亲河,让资水更清、资江更美。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又为母亲河梳了一次妆,通过身体力行的实践动员了周边群众积极保护资江生态环境,同时也深受群众教育,只要人人都贡献一份力量,积少成多、汇流成海,母亲河会更加美丽,益阳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活动剪影(一)

 

活动剪影(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