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益阳市城市节水社会满意度调查”的结果反馈
发布时间:2022-09-02 10:23 作者: 来源:益阳市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了在全市普及节约用水知识,提高公众节约用水意识,推动节水型社会建设,2022年7月20日至8月20日,益阳市水利局门户网站上开展了“2022年益阳市城市节水社会满意度调查“公众调查问卷。

从调查结果来看,大多数受调查的群众具有节水意识,认为我市水资源充足,但节约用水仍具有紧迫性。人们在购买用水设备时会考虑其节水功能,赞同生活使用水的二次使用,能接受再生水的回用。此次参与调查的群众大部分都参加过城市节水宣传工作,主要通过节水宣传获得有关水资源节约信息,也认为通过参与节水宣传活动可以影响到平时的用水习惯。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实际,进一步加强节约用水的知识宣传,让更多的社会公众知晓并参与到节水的工作中来,提高全民节约用水意识,积极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