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水务局超额完成年度立项争资任务
发布时间:2017-12-21 16:40 作者:邓亮 来源:桃江县水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今年以来,桃江县水务局高度重视立项争资工作,积极研读中央、省、市水利投资政策走向,加强组织保障、注重项目包装、积极向上争取,实现了立项争资工作的新突破。截至目前,该县水务局共争取上级水利建设投资项目23个,争取资金7939.29万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58.8%,提前超额完成全年立项争资任务。

一是加强组织保障。成立立项争资工作领导小组,由工程规划计划股统筹抓立项争资工作,加强督查推进,为全县水利建设争资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二是注重项目包装。切实做好水利项目的包装策划工作,专门安排项目前期工作经费,保证项目前期工作的顺利开展。

三是积极向上争取。各股室按照立项争资目标任务,积极主动向上对接,争取政策资金支持。今年重点争取了中小河流治理工程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灾后薄弱环节建设2017年度省级补助资金、中央水利发展资金等项目资金,为全县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