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圆满完成2017年招商引资任务
发布时间:2018-02-27 14:12 作者:李 红 来源:局规计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7年以来,我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对照《2017年益阳市发展开放型经济目标管理考核细则》,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招商引资任务。

局党组高度重视,制定切实可行的招商措施,重点抓好“活动月”的招商引资工作,确保了招商引资活动的顺利开展。通过开展“走出去”、“请进来”、“以商招商”、“亲缘招商”等灵活多样的招商方式,大力宣传、推介我局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和有关优惠政策。经多方联系,2017年我局引进湖南蓝天建材管业发展有限公司落户赫山区龙岭工业园,总投资1亿元,用地面积100亩,主要建设综合管廊制造项目,目前项目已开工建设。

今后,我局将多角度、多层次、多渠道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跟踪项目抓招商,对已落户的企业抓好服务,对正在洽谈的企业,把握时机抓紧推进,对意向项目努力加强联系,力争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