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水利局下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第二批次)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13 16:47 作者:局人事科 来源:益阳市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市水利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第二批次)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3218日(周六)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

益阳市委党校教学楼(益阳市赫山区康富北路240号)。

三、注意事项

1.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请详见附件《益阳市水利局下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第二批次)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

2.请通过资格初审人员于218日上午8:00-9:00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1张近期1寸寸照到益阳市委党校教学楼领取笔试准考证。

3.请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身份证遗失的可凭公安机关出具的户籍证明参加考试,电子身份证、驾驶证等其他证照不可代替身份证使用),并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等文具参加考试。考试期间不得互相传递文具。

4.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者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5.本次笔试成绩将通过益阳市水利局官网(http://www.yiyang.gov.cn/yysw/)进行公布。

6.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内容范围和参考书目。

咨询电话:0737-4288056

 

附件:益阳市水利局下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第二批次)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xlsx

 

 

 

                                 益阳市水利局

                                 20232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