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水利局关于益阳安化田庄乡70MW光伏发电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3-01-16 10:32 作者:水土保持科 来源:益阳市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水许2023005

安化汇升新能源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送的《益阳安化田庄乡70MW光伏发电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送审稿)》及相关资料已收悉。2022年1120日,我局组织进行技术审查,提出了修改意见,基本同意修改完善后的《益阳安化田庄乡70MW光伏发电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报批稿)》(以下简称《报告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水行政许可实施办法》第三十二条第一项,现就水土保持方案批复如下:

一、基本同意《报告书(报批稿)》,请据此进行水土保持工程设计,落实各项水土保持措施。

二、同意本阶段确定的水土流失防治责任范围为167.53公顷同意水土流失防治标准定为南方红壤区级标准。基本同意建设期水土保持估算总投资725.11万元,其中水土保持补偿费167.53万元。

三、生产建设单位在项目建设中应全面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的各项要求,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严格落实水土保持“三同时”制度,做好水土保持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等后续工作,落实水土保持措施,强化施工期水土保持工作。

(二)切实做好水土保持监测工作,加强水土流失动态监控,并按规定向我局提交水土保持监测实施方案、季度报告及总结报告。

依法依规足额缴纳水土保持补偿费。

本项目竣工验收前由你单位做好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工作,按照水土保持法律法规、标准规范、水土保持方案及其审批决定、水土保持后续设计自主组织验收,验收合格后,通过其官方网站或其他便于公众熟知的方式向社会公开该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鉴定书、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和水土保持监测总结报告,并向我局报备。

 

 

 

益阳市水利局

 2023年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