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水利局:大雪纷飞阻止出行 铲雪清障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4-02-07 15:32 作者:黄宇慧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4日以来,益阳市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二轮雪,地面积雪结冰为干群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为提供安全出行环境,2月4日-7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进锋带队开展了义务扫雪铲冰清障活动,老党员同志奋勇当先,新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大家冒着严寒,拿着铁锹、扫把、工业盐等工具,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干劲十足。在扫雪过程中,有的用铁锹铲冰雪,有的戴着手套清理坠枝、有的用扫把扫除台阶积雪、有的撒工业盐融冰雪,铲累了,换换手,手冻了,呵呵气,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连续几天的铲雪除障活动中,单位周边主干道人行道、办公楼前坪、家属院范围内恢复了干净、整洁。

同时积极响应“基层吹哨,部门报道”,市水利局连续几日派出十余名党员志愿者前往联点的明月社区开展铲雪清障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基层群众解决出行困难。

劳动磨炼人的意志,寒风锤炼党的精神,党员干部想同事、群众所想,用行动和热心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让干群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