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东口电排管理站:水利专家组把脉问诊大东口闸
发布时间:2022-05-26 09:34 作者:龙文华 来源:市明山电排管理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了确保堤防安全,打赢今年防汛抗灾攻坚战,5月23日,市水利局原副局长侯利平、原总工程师吴顺南一行赴益阳市大东口电排管理站对防洪大堤进行把脉问诊,并对大东口闸的重点部位进行风险隐患排查。

专家组实地考察了大东口电排的泵房及大东口闸的上、下游连接段、闸室等地,详细询问了解了大东口电排泵房沉降与机组气蚀等情况,重点巡查了大东口闸的进出水口、闸室、闸门等处,认真分析了浆砌石岸坡所存在的风险隐患及闸门部位金属构件的防腐效果,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要求,一是加强对大东口闸的日常巡视,并对涵闸的设备、设施、电源、边坡等进行全面检查,一旦发现问题,应及时采取措施进行整改;二是扎实做好主汛来临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需克服疲劳思想、松懈情绪,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主汛期的到来。

 

图一:巡查大东口电排泵房

 

图二:巡查大东口闸

 

 

图三:巡查大东口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