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沅江市水利局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14:46 作者:段希音 来源:沅江市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其中“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市水利局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3月8日印发《沅江市水利局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暨“水土保持法”“河湖长制”宣传活动方案》,成立宣传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并于3月15日召开宣传活动动员部署暨水行政法律法规培训会。

会议由副局长黄建武主持,召集基层水利服务中心分管副职、局直单位所有执法人员,水政监察大队大队长崔哨寰专题解读了本次宣传活动方案,动员部署详细宣传行动,确保本次宣传活动高效高质开展,明确在全市营造节水爱水氛围的目标;同时,借此契机,局政策法规股、水政监察大队、河湖长制事务中心、水土保持站、水资源事务中心等水利专家在会上进行了水行政法律法规、水土保持法律法规、水资源法律法规及河湖长制相关知识培训,并严谨细致地向他们重申了水行政执法办案程序,以期进一步提升基层水利工作者专业知识技能,提高我市水行政执法水平与效率,更好地维护我市水事秩序,确保河道水生态环境安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使他们获益匪浅,他们一定会多加温习巩固会议精神,成为沅江河湖的忠实守护者,携手共筑沅江河湖的“保护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