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组织参加河湖长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与幸福河湖建设交流暨莆田市木兰溪综合治理现场观摩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13 10:06 作者:罗立良 来源:赫山区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号召,全面完善河湖长制体系,严格河湖长制考核评价,学习莆田市木兰溪全流域系统治理主要做法和莆田市幸福河湖建设阶段性成就,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赫山区组织区、乡两级河长办6名同志参加长江水利委员会举办的河湖长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与幸福河湖建设交流暨莆田市木兰溪综合治理现场观摩培训。

 

培训中,河海大学、中共莆田市委党校相关教授围绕“幸福河湖与城市高质量发展多元融合幸福河湖建设的“莆田路径”河湖长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河湖长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幸福河湖建设与河长制提档升级案例”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现场观摩了莆田市木兰溪综合治理成效。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组织严、方法活、效果好,对今后全面做好河长制工作具有较强的理论和实践指导意义。

下一步,赫山区河湖长制工作将以河湖长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幸福河湖建设为导向,围绕开展河湖健康评价、完善河湖长制体系,严格河湖长制考核评价等重点工作,统筹推动各乡镇开展好河湖长制相关工作,不断提高河湖治理管护水平,营造共同守护河湖环境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