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水利局:精心调度,促推排涝能力建设项目进度
发布时间:2023-03-08 15:12 作者:段希音 来源:沅江市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加快推进实施我市排涝能力建设项目,保障我市春耕生产,近日,沅江市水利局对排涝能力建设项目四个标段进行现场查并召开程进度调度会局长彭治才参加并代表业主方讲话,副局长曹天舒主持会议

彭治才一行抽查了各标段工程现场建设情况,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措施及施工质量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路面标识牌放置位置不合理等问题提出限期整改要求。会上,各施工单位汇报了当前工程进度及下一步工程实施计划,监理方、排灌站、质监站分别从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生产、人员履约、资料完善等方面对施工单位提出了要求,属地镇政府水利分管领导、水利服务中心主任就支持项目建设做了表态发言。

彭治才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目前我市排涝能力建设项目进度整体落后,施工方要切实提高认识,迅速动员,确保所有项目3月31日前完成土建主体工程。二是各方充分履职,施工方要尽快完善资料报备,落实人员履约,抢抓晴好天气施工,监理方要加强跟进,每个标段须配备专干详细跟踪工程建设情况,质监站要会同建管股把好工程进度与质量关。三是加强沟通协调,施工单位要主动与属地政府、水利服务中心沟通对接项目建设相关事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四是严守两个底线,要守好安全生产零事故底线,各施工现场要落实统一标准的安全生产措施;要守好廉洁自律底线,切实打造清廉工程,护航项目建设。

据统计,我市排涝能力建设项目四个标段72处工程,有20多处于3月中旬可完工,其余部分将根据工程实际,参建各方密切配合,增加机械设备,充实人员到施工一线,全力推进排涝能力建设项目,确保如期如质如量完成工程任务。

图一



图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