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召开金塘冲水库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09:06 作者:袁新宝 来源:安化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26日,安化县委副书记、县长潘文剑在小淹镇主持召开金塘冲水库项目调度会,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现场查勘移民搬迁安置点和镇区防护工程。省水电设计院、县金塘冲水库项目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联系负责人,小淹、江南、冷市、羊角塘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胡剑详细介绍了金塘冲水库项目推进情况,并就项目前期推进过程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就移民人口界定、优惠政策制定、移民意愿调查、移民安置方式、安置规划调整、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完善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议意见。

潘文剑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将小淹镇打造成全国移民安置示范点、全国乡村振兴示范镇目标主动发力,靠前支持;二要以人为本,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充分保障移民的合法权益,从便利移民生产生活的角度出发科学制定规划;三要全力以赴,坚决按照项目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相关县直部门要根据移民安置规划积极向上级争取配套项目;四是要做好保障,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坚决做到人员专班专用确保有人办事,同时多途径做好项目经费保障,确保资金专款专用

图一:查看现场

图二: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