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诚布公提意见
发布时间:2023-02-28 09:31 作者:李灿辉 来源:沅江市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22日下午,沅江市水利局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彭治才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沅江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匡正、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郭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沅江市水利局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和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彭治才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水利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从不同角度实事求是、开门见山地指出问题、提出意见,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对问题和意见作出了表态和整改承诺。

匡正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水利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思,体现了真改、实改的态度,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并强调下步要加强政治学习,进一步抓实问题整改,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

领导班子虚心接受了督察组和纪检组指出的问题,彭治才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出表态:一是虚心接受,立行立改,积极交流,及时上报;二是强化理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三是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把稳思想之舵,守住纪律红线。

沅江市水利局民主生活会直截了当、开诚布公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起到了凝聚共识、增进了解、促进工作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