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召开2022年河湖长制工作迎检部署会 暨河长办主任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5 10:35 作者:张世凡,刘晓阳 来源:资阳区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0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区河长办主任李谋在区水利局五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资阳区2022年河湖长制工作迎检部署会暨河长办主任述职会议。

 

会上,长春经开区、张家塞乡、茈湖口镇河长办主任进行了河湖长制工作述职,区河委会成员单位市公安局资阳分局、区住建局、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区水利局汇报了2022年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其他乡镇、街道河长办主任和成员单位、部门向李谋同志递交书面述职报告和工作总结。

李谋指出,从述职报告和工作总结来看,各单位坚持了问题导向和实事求是原则,反映出一年来河湖长制工作下了功夫取得了较好成效。李谋强调,下阶段对照《益阳市2022年河湖长制工作评分细则》要求,做到精准对标补短板,整改落实有力度;要从工程现场和内业资料准备入手,全面总结工作亮点,做到工作质量有高度;要以钉钉子精神,一茬接着一茬干,做到河湖长制工作谋划有广度。

会议由区政府办副主任、区河长办常务副主任肖雄主持,各乡镇、街道、经开区,区河委会成员单位河湖长制工作分管负责人,“民间河长”代表和区河长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