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治才督导水系连通项目
发布时间:2022-11-07 09:35 作者:郭迪平 来源:沅江市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2日,沅江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治才深入大通湖南部水系连通工程项目施工现场,督查指导工程施工情况。彭治才一行从四兴河起,沿流而下,先后详细察看了四兴河疏挖扫尾、拥军爱民闸、四分场公路桥涵和胜利东闸等工程的施工进度、质量。彭治才强调,一是要加快进度。要利用晴好天气,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把进度往前赶。二是要注重施工质量。质量是水利工程的生命线,一定要高度重视施工质量,做好材料进场复验和隐蔽工程鉴定验收。三是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施工现场一定要设立悬挂护栏、警示牌、夜间警示灯,专人管理用电设备线路等,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四是规范管理。项目施工单位的组织机构、制度标牌要规范上墙,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以及监理要在现场履职,加强施工质量和安全监督。

据了解,大通湖南部水系连通工程(沅江市部分)洞庭湖北部地区分片补水二期实施项目,工程总概算12884.29万元施工任务包括四兴河水系疏挖连通4.3km、涵闸改建15处泵站改造2座4台290千瓦瓦)、新建南大河提水泵站4台1000千瓦)、岗湖清淤9km、渠道清淤43km南大河渠生态护坡3km。本次招标包括爱民闸、胜利东闸改扩建新建拥军爱民桥涵四分场公路桥涵以及瓦岗湖清淤等,10月8日完成招投标湖南德禹建设总承包有限公司承建目前已完成工程形象进度50%,计划12月31日前完成全部施工任务。

 

彭治才在四分场公路桥涵施工现场察看

 

拥军爱民桥涵施工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