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举办2022年河湖长制工作第二期集中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03 14:00 作者:罗立良 来源:赫山区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28日,赫山区河长办举办2022年河湖长制工作第二期集中业务培训。区级河长巡河联络人,各乡镇(街道、园区)河长办主任、河长办专干,区水利局相关股室站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区河长办副主任、区水利局副局长刘萍主持,区河长办谢鑫同志围绕《省市区年度考核细则解读、资料整理与归档》进行授课,组织各乡镇(街道、园区)河长办专干对各单位2022年河湖长制工作基础资料观摩评比,观看河长制题材电影《浏阳河上》,组织实施河湖长制乡村网格化管理先行先试的乡镇(街道)河长办专干赴桃江县交流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参训人员对河湖长制工作的认识,增强了河湖长制工作人员的知识储备。学员们认为,培训内容针对性、实用性强,重点突出,深受启发,很有帮助。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学习理解吸收,充分应用到工作实践当中,进一步抓好河长制湖长制各项工作,促进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提升管河护河履职尽责能力,为建设人民满意的幸福河湖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