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万军到泉交河镇巡河并组织召开王田塅河河长制工作推进暨河长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7 16:09 作者:罗立良 来源:赫山区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21日上午,赫山区委常委、武装部部长文万军会同区级检察长杨宏,区水利局副局长向新颜及区河长办人员一行到泉交河镇开展“河长+检察长+部门”联合巡河工作,查看了王田塅河沿线的生态环境和水质情况,巡河结束后组织召开王田塅河河长制工作推进暨河长述职会议。

 

会上,文万军听取了王田塅河镇级河长的述职,详细了解了河长的履职情况,并就当前河长制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明确工作目标。以“水清、河畅、堤固、岸绿、景美”为工作目标,推进王田塅河美丽河湖建设工作。二是加强文化建设。以胡林翼故居为载体,结合水文化,打造属于王田塅河的特色文化,提高河湖文化内涵。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增强沿线群众爱河护河意识,营造全民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四是加强巡查、监管与整治力度,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有效推动河长制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