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举办供水行业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13 16:07 作者:许灿 来源:安化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13日,安化县供水行业业务培训班在安化县委党校正式开班,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智兴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动员讲话。县委党校三级调研员谢跃远,县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聪勇出席开班仪式,县城乡供水有限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李益初主持,县城乡供水有限公司“三会一层”领导班子参加开班仪式,新入职员工及各岗位业务骨干共计71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李益初对全县供水事业现状、发展方向及本次培训的目的作了简要介绍,谢智兴对全县供水工作进行了展望,表达了对全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充满信心,并对所有供水人寄予希望。最后,谢跃远对本次培训提出了要求,明确了目标,强调了纪律,提出了希望。

此次培训为期五天,培训将从政治思想和业务技能两方面对学员进行引导和培养,立足安化县供水事业改革与发展的大背景,把握供水工作发展的新形势新机遇,根据全县供水行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培养需求,通过理论教学、案例分享、现场演练等方式,帮助专业技术人员提高综合素质和政治思想觉悟,系统了解和掌握相关供水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提升供水工程管理与维护水平,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统筹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推动全县供水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