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勇调度共双茶垸蓄洪安全建设一期工程
发布时间:2021-11-17 10:22 作者:郭迪平 来源:沅江市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深入共双茶垸蓄洪安全建设一期工程第十标段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在项目现场,杨智勇通过询问施工现场负责人、项目法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质量、安全及农民工工资情况,反复叮嘱工程到了最后冲刺阶段,要注意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一定要鼓足信心,坚决打赢这场土方攻坚战。

杨智勇要求:一要明确各方责任。洞庭湖区“三大垸”蓄洪安全建设一期工程,省人民政府已明确了最后完成期限,这既是一项工程建设任务,更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工程指挥部及项目法人一定要明确各方责任,项目法人要有项目法人的责任、施工单位要有施工单位的责任、地方政府要有地方政府的责任。一定要把责任落实到班组、到人员,层层压实责任,人人扛起责任。二是要倒排工期。省政府定的工期在12月底,我们只能往前赶,各施工单位(项目部)要优化工期,优化施工组织,优化资源配置,沅江市共双茶垸蓄洪安全建设一期工程力争在12月15日前完工。三是强化措施。施工单位要加设备、加人员、延长施工时间、增加作业面;项目法人要增派人手,加强施工现场蹲守和管理,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监理单位一定要履职到位,确保施工工序法人机构和计量准确。

    据了解,沅江市共双茶垸蓄洪安全建设工程指挥部和共双茶垸蓄洪工程建设管理部迅速落实杨智勇书记的指示精神,以12月15日倒排工期,进度每日一报,项目法人根据监理日报表和自身掌握的情况向书记市长递交施工日志。截至11月15日,未完工的六、八、十标已投入自卸车151台、挖机21台、推土机15台、碾压机4台、大型轮渡1艘。从11月12日起,各标段均有15台至40台不等的自卸车司机加入晚班行列。项目部负责送盒饭到施工现场,最大限度利用有效施工时间。目前每日土方量均在2万方以上,并在逐渐上升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