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放鑫调研安化县水利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9 09:38 作者:蒋盈 来源:安化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8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放鑫带队调研安化县秋冬春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及河长制等工作情况安化县副县长瞿永红,县水利局副局长刘飞舟、唐永华等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安化县水利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小淹镇、江南镇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城乡供水一体化大湖坪水库建设,文冲水库除险加固及黄花溪样板河湖等,充分肯定了安化水利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防汛抗旱实现了“五个确保”、水库山塘运行管护达到了规范有序、河长制工作实现了水清岸绿。

周放鑫要求,高度重视当前中小河流治理、小型水库除险加固河湖“四乱”水土保持存在的突出问题。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全力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强化管理、狠抓质量,实现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精细化;要积极汇报、争取支持,确保水利工程建设管理资金到位

 

巡查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实地督查

 水利工作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