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国华一行来南县调研洞庭湖区水利建设
发布时间:2021-10-20 14:46 作者:彭杰 来源:南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20日,湖南省洞庭湖水利事务中心主任葛国华率队来南县调研洞庭湖区水利工程建设情况,并召开洞庭湖水利建设项目调度会,益阳市水利局、沅江市政府和沅江市水利局、南县水利局、大通湖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益阳市水利局局长周放鑫指出,为保证洞庭湖区水利建设稳步推进,益阳市加强调度指导和督促检查,制定了“一月一调度,一月一通报”的督查制度,保障了水利建设推进有力。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快水利建设项目工程的施工进度,提高项目工程质量,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任务

南县水利局局长施旖旎表示,洞庭湖区水利建设工程是备受群众关注的民生工程、实事工程。南县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省水利厅和市水利局的具体要求,落实项目施工责任,精细调度,倒排项目工期,抓好水利建设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全力以赴打好洞庭湖区水利建设“攻坚战”

会上,湖南省洞庭湖水利事务中心听取了大通湖东垸(南县部分)蓄洪安全建设一期工程、洞庭湖区北部地区分片补水二期工程、洞庭湖重点涝区治理工程、三峡后续工程(南县部分)等项目工程的进展情况。肯定了我市在洞庭湖区水利建设上所作工作和努力,强调要压实责任,实事求是,加快推进工程进度,保障项目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