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水利局召开“水美湘村”建设项目技术交底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4 14:37 作者:阳芷依 来源:赫山区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13日下午,赫山区水利局召开泉交河镇奎星村2021年“水美湘村”建设一村一策项目工程总承包技术交底会议。赫山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明德参加会议,会议由项目法人张万春主持。

会上,设计单位从设计内容、设计意图、施工技术及质量要求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监理单位就图纸设计、地质勘查及现场条件方面提出质询,并提出了工程施工要求;项目法人单位对参建各方提出了施工具体要求;设计施工总承包单位详细汇报了施工组织设计情况;运行管理单位就保障施工环境作了表态发言;水利局参会人员从项目规划设计、资金使用、工程安全、工程质量及管理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

    程明德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实施泉交河镇奎星村“水美湘村”建设项目意义重大。该项目既是省级示范项目,也是书写赫山区乡村振兴水利篇章的首个项目,对全区今后乡村振兴相关项目的推进具有重要引领作用。他强调,要落实各方责任,设计单位以高要求、高标准做好规划设计,施工建设单位严格把关,监理单位抓好隐蔽工程关键点,运行管理单位确保良好施工环境;要保质量、保安全、保工期、保效果。把好原材料、隐蔽工程质量关,确保工程、人员、财务管理安全,抢抓晴好天气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程进度任务,确保实施效果;要协调推进项目建设,相关业务股室、各参建单位要协调推进项目实施,力争在今年12月底前完成此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