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水利局赴奎星村调研“水美湘村”示范村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4 14:57 作者:徐铁锋 来源:赫山区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23日下午,赫山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明德组织相关班子成员、机关支委会成员及部分股室站负责人到泉交河镇奎星村调研“水美湘村”示范村创建情况。泉交河镇政府主要领导、奎星村党总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调研。

程明德一行在奎星村委办公楼大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大家围绕“乡村振兴”这一主题,就奎星村“水美湘村”示范村创建工作建言献策。奎星村党总支部书记蔡进波介绍了该村基本情况和“水美湘村”示范村创建情况,泉交河镇镇长陈国荣介绍了该镇“5村连片”乡村振兴示范镇创建规划和工作开展情况。区水利局班子成员和股室站负责人就奎星村山塘、沟渠整治及新建抗旱泵站等水利工程项目规划、建设问题进行了全面技术解答指导,为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出谋划策。

程明德作了总结发言。他认为,泉交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打造出了泉交河镇的亮点和特色,奎星村“水美湘村”示范村创建大有可为。他强调,要加大乡村振兴工作规划引领、指导力度,抓好项目包装,根据中央、省、市政策,结合当地实际,确保项目落地;要做实现有项目,从细微处落实乡村振兴项目建设;要群策群力,当地村支“两委”党员干部要团结带领全村老百姓开展乡村水利建设。

 

会后,程明德一行进行了实地调研,仔细查看奎星村水利项目建设情况,认真了解该村发展现况,收集乡村振兴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结合水利部门职能,切实为村庄解决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