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瑛开展资水干流新桥河段三季度巡河
发布时间:2021-08-31 09:07 作者:张世凡、刘晓阳 来源:资阳区河长办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1年8月30日上午,资阳区人民政府代区长、区总河长黄瑛开展资水干流新桥河段三季度巡河。

黄瑛一行由窑湾直上资江一线防洪大堤,沿途检查了资江河道日常保洁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着重对新桥河镇域资江一线的新桥河锚地工程建设、皮家湖防汛库围砂石储备、黄甲山疑似砂石码头堆场整改等情况进行了巡视检查。黄瑛强调:要坚持河道保洁常态化,对重点区域和强降雨过后外河水位消退等特殊时段,加强沿岸垃圾和漂浮物清理工作;要加快资水新桥河锚地工程扫尾,力争早日投入运行;要坚持“汛期不过,检查不停”的原则,绷紧防汛这根弦不放松;要坚持问题为导向,落实好二季度卫星监测疑似问题核查整改,确保我区河湖“四乱”问题不新增、不反弹。

区政府办、区水利局(河长办)、区交通运输局、新桥河镇主要负责人陪同巡河

 

黄瑛巡视资江

 

黄甲山村疑似砂石码头堆场问题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