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防处赴金家堤党支部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13 15:29 作者:黄 蓉 来源:市城防处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11日上午,市城防处支部组织处全体党员同志到益阳市赫山区八字哨镇的金家堤党支部参观学习,一起来追寻党在益阳早期的足迹。

1924年6月,欧阳笛渔、欧阳泽和夏曦创建了中共金家堤支部,是湖南最早建立的农村党支部,它的创建有着独特的历史背景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后来成为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教育基地。

在陈列馆内,同志们通过参观一幅幅历史图片、文献资料等革命文物,了解金家堤党支部的诞生历程,了解先烈们为革命事业所做的贡献,将革命记忆烙刻在心里,激发大家对历史的记忆、对现实的理解和对未来的向往。

通过此次活动,全面坚定了同志们的理想信念,鼓舞了精气神,从心灵深处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

 

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参观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