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14:20 作者:肖庆元 来源:农电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10日下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座谈会,及时传达落实省厅关于小水电清理工作相关要求。市水利局分管副局长侯利平,赫山区、安化县、桃江县水利局分管副局长、农(机)电站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开展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以来的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综合评估、“一站一策”等工作,讨论研究了下阶段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会议要求,我市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省水利厅的要求,如期完成综合评估报告的修改和省级上报,并于12月底前以市人民政府名义完成“一站一策”方案省级上报,同时,为保护生态环境,保证可持续发展,要加强对各个水电站的监管,确保生态流量泄放到位。

 

市水利局侯利平副局长讲话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