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防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09:55 作者:张 晔 来源:市城防处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9年12月9日下午,在党组成员、副局长侯利平局直属机关党委及局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的同志全程参与指导下,城防处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处支部书记、主任李望书主持,全处党员参加。会上,支部书记李望书按照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和主题教育指导组本次组织生活会明确的具体要求,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余支部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党章检视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并制定了整改措施,大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不绕弯子、不兜圈子、敢于直言、言无不尽,达到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预期目的。

侯局长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规范,自我批评态度诚恳,相互批评见人见事,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利用好组织生活会成果;二要把廉洁从政作为人生的信条和为官的底线;三要把勇于担当作为,服务好城防事业。

李望书代表处支部诚恳接受指导组的点评意见并表态,一是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二是坚持不懈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三是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四是持之以恒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五是凝神聚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实效。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