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小华局长到市城防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9 09:41 作者:黄 蓉 来源:市城防处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6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小华在局办公室主任李灿的陪同下,到城防处调研指导工作。

首先,孙局长听取了市城防处主任李望书对2019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深入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孙局长充分肯定了城防处在2019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城防处支部队伍建设很到位,各项工作完成度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起到了示范作用。

孙局长强调,城防处下一步要结合单位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对城区防洪大堤进一步加大管护力度,确保一线防洪大堤的安全;按照新的三定方案要求,理顺体制机制,确保单位职责落实到位;加强泵站科学化、智能化管理,快推进智慧城防信息化管理;加强城防事业队伍建设,积极培养专业技术人员,不断提高城防工程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