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茅洲大闸积极组织水利设备冬修
发布时间:2019-12-05 16:29 作者:梅 晋 来源:市黄茅洲大闸塞阳河管理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有力保障大通湖垸内防汛、抗旱补水,配合做好大通湖水环境治理工作。12月3日,黄茅洲大闸党支部积极部署2019年冬季维修工作。

黄茅洲大闸水利设备始建于1956年,设备严重老化,长期在不良工况下运行,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损伤,维修难度大。我所干职工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到实际工作中,立足本职,严密部署,克服困难,积极组织技术力量对设备进行全面细致地排查,发现一处,维修一处,不留死角,同时,积极跟进线路及机械传动设备的更新。

目前,冬季维修工作正按部就班、紧锣密鼓的进行,预计在12月中旬能完成今年的冬修任务,恢复机械设备良好状态,为明年大通湖垸防汛、补水提供保障。

 

维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