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茅洲大闸塞阳河管理所党支部开展“向先进学习、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 17:42 作者:梅 晋 来源:益阳市黄茅洲大闸塞阳河管理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树立党员、干职工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干职工整体素质,黄茅洲大闸塞阳河管理所党支部按照年初工作计划,6月13日开展了“向先进学习、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杨曦率在职党员及副股长以上骨干到市大东口电排管理站参观学习。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市大东口电排管理站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大东口电排机械、电控设备的功能与服务区域,使大家了解了大型电排的重要作用。随后还参观学习了大东口电排的党员活动室,会上明山电排管理站支部介绍了在市直工委“五化”建设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杨曦要求随从学习人员,认真学习明山(大东口)电排管理站一班人在工作上不怕吃苦、刻苦钻研、扎实工作的精神,将精髓在往后的工作中予以体现,积极争先当优,努力实现自己在水利事业中的价值。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只有把榜样牢记在心中,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忘我工作,不负人民,才能更好地为水利事业服务。

 

吴立强在为大闸人员介绍大东口电排服务区域

 

李沅在为大闸人员详解电排机组电路布控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