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山村水库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15:00 作者:王赛萍 来源:梓山村水库管理处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11日上午,梓山村水库管理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6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推选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彭志强同志主持,带领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通过集中学习和探讨,党员们都表示认识到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学习了很多党员教育管理的方式方法,收获颇丰。

彭志强同志表示将严格贯彻落实《条例》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作为党员教育管理的首要政治任务的要求,督促水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发展观,不忘初心、严守纪律,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

学习结束后,水库支部组织召开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出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