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到白马山社区开展“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 15:41 作者:韩志宏 来源: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14日,中共益阳市水利局机关委员会组织机关第一党支部和设计院党支部共40名党员干部,深入资阳区长春经开区白马山社区,与社区志愿者开展“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局党组书记孙小华、副书记友良、调研员蒋钦等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志愿者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时,市水利局党员志愿者来到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区情况,询问社区存在的困难和需求。接着到社区的白马山一号安置小区,开展环境清理志愿活动志愿者们有的清扫地面有的清除墙上“牛皮癣”有的撸起袖子拔草,大家分工合作,认真清扫。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安置小区院内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搭建了单位与社区的“连心桥”, 着力为社区群众排忧解难,还浓厚了社区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氛围,增了居民的幸福感满足感,引导和激励大家为创建文明益阳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清理垃圾

 

清除杂草

 

志愿服务活动集体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