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智慧水利迎峰会项目全面推进
发布时间:2019-03-08 09:55 作者:肖庆元 来源:市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9年新型智慧城市(益阳)峰会召开在即,益阳市水利局的展示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全面推进,从2月14日至3月6日,为商定智慧水利宣传片制作方案和智慧水利建设方案,相继组织召开了6次会议。

目前,智慧水利宣传片整体制作思路已经确定;智慧指挥调度中心大屏安装已经启动,施工进度严格把控;河湖库水雨情动态监管站点选址完成;中型水库全景拍摄进展顺利;智慧水利一体化平台整体框架已搭建。经各部门沟通协商,群策群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据分管副局长谢冬明指示,各项工作需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有条不紊,保质保量,认真落实到各个细节,确保于3月20日前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时间节点要求提交成果,在峰会上展示出益阳市智慧水利给传统水利行业带来的新技术、新变化、新趋势。

 

智慧水利宣传片策划会

 

智慧水利宣传片解说词商讨会

 

智慧指挥调度中心大屏安装施工现场

 

站点更新改造

 

站点调试

移动巡河船实时监测设施安装现场

 

鱼形山水库水雨情监测设施安装现场

 

鱼形山水库水雨情监测站点安装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