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检查南县备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7 14:46 作者: 张顺君 来源:南县防汛办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6日,由市水利局副局长罗伟运带队一行三人,深入南县各河流、工程施工现场,检查南县水利工程建设、汛前处险等备汛工作,并听取了南县关于今年备汛工作情况汇报。

检查组在茅草街船闸建设工程现场,罗伟运仔细察看了施工工地,并与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工程进度和基本情况,并要求切实加快工程扫尾进度,注意安全施工,特别是回填土方要干爽,分层压实,确保工程质量,确保抗洪能力。在三仙湖水库下坝调节泵站建设工程现场,罗伟运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的工作汇报,并要求施工单位努力克服持续阴雨不利天气影响,切实优化施工方案,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班加点,加快工程进度,按设计要求完成任务目标,特别是围堰工程要迅速筑实筑牢,确保汛期能安全挡水,绝不能出现安全事故。在大通湖垸三标拦河坝工程现场,罗伟运详细了解大通湖东垸安全建设工程情况和进展,并指出,由于近期降雨大,藕池河水位涨幅大,水位偏高,要注意安全施工,科学安排施工力量和设备,确保在3月20日前完成目标任务,为大通湖东垸安全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南县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精准备汛,用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力度做好备汛工作,切实克服各类不利因素影响,加快水利建设扫尾和汛前应急处险进度,确保安全度汛万无一失。

南县政府办副主任郭建良、水利局局长彭历辉、水利局总工程师黄罗洲等随同检查。

 

检查大通湖垸拦河坝工程

 

检查茅草街船闸新建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