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冬明到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开展年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18 17:03 作者:田 龙 来源:市储备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1月15日,我局副局长谢冬明率局安监科工作人员到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此次安全生产检查主要采取听汇报、查仓库的方式进行。

支部书记曾超同志汇报了储备中心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一是建立了安全生产责任制。全体干职工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齐抓共管保安全。二是加强了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坚持定期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加强安全知识学习,在汛期、重大节假日期间落实值班值守,干职工安全生产意识不断增强。储备中心作为市级防汛物资储备点,就仓库防火、防盗安全重点工作开展了专项消防安全演练和2次专业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干职工业务能力。四是加大了安全生产经费投入。2018年,全面更换或更新灭火器、监控设备,定期对各类防汛抢险车辆进行维护保养,为全年安全工作打下坚实的物资基础。

听完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谢冬明一行来到物资储备仓库进行专项检查。谢冬明强调,临近春节,储备中心要做好防火防盗工作,特别是冬季取暖要防止电器设备超负荷引起火灾;要加强单位值班值守,春节期间要做好仓库安全保卫工作。

 

物资仓库进行安全检查

 

仓库工作人员一起检查灭火器并粘贴检查登记表

工作人员一起检查移动泵车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