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通湖区水管会办公室年度述职述廉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1-18 16:41 作者:周 浩 来源:市水管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6日上午,市大通湖区水管会办公室组织全体干职工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报告大会。市水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友良、人事科科长熊燕、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司徒毅辉莅临指导。

会上,主任阳汉文代表班子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单位党建工作新局面”、“立足本职,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倡导干事创业的工作作风” 三个方面述职述廉。张鹏飞副主任结合实际也进行了述职述廉。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党风廉政建设测评。

张友良指出,2018年水管会通过班子成员的齐心协力和干职工的艰苦付出,出色地完成了班子队伍建设、内部管理、防汛抗旱、市直沟渠疏浚工程等工作任务,特别是大力推进了五七河综合整治工作,工作成绩值得肯定。同时希望2019年工作有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