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西流湾电排管理站开展第二届安全生产及业务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1-03 16:23 作者:王 舰 来源:市西流湾电排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8年12月29日下午,为了普及安全知识,提高业务能力,进一步营造学安全、重安全、保安全的良好工作氛围,市西流湾电排管理站举办了第二届安全生产及业务知识竞赛。邀请了市水务局政策法规与安全监督科有关负责人作为评委嘉宾出席。

活动中主持人宣布开场并公布竞赛规则,竞赛共分为必答题、问答题、抢答题三大部分,题目主要是本单位安全生产、业务知识相关内容,全站干职工采用现场随机抽号的方式分为6支参赛队伍,不仅使比赛更加公平而且增加了许多趣味性,让大家在轻轻松松的氛围中学习了安全生产业务知识,各参赛队伍经过之前认真充分的准备,比赛各队信心满满,赛场气氛高涨,在抢答环节中各队争先恐后,踊跃抢答,比分是你追我赶,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产生了比赛名次。

这次竞赛活动,为全站干职工提供了一个增进知识、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干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局政策法规与安全监督科负责人对此次竞赛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建议多开展安全生产相关活动,以促进单位安全健康发展。

竞赛活动现场(一)

 

竞赛活动现场(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