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小华一行深入市大通湖区水管办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03 16:19 作者:周 浩 来源:市水管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2日,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小华冒着严寒天气带队到市大通湖区水利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调研。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友良、人事科科长熊燕、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司徒毅辉陪同参加。

会上,水管办主任阳汉文从2018年工作回顾、2019年工作计划、存在的困难和请求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2018年以来,水管办做好了大东口闸和均和倒虹吸管的运行、维护和管理;科学调度大通湖内湖水位,保证大通湖灌溉、生态等综合功能的正常发挥;圆满完成了大通湖垸防汛抗旱工作;市直沟渠疏浚项目顺利通过工程完工验收;积极配合五七闸工程项目实施,保障了工程如期建成通水;扎实推进五七河综合整治工作;认真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加强扶贫宣传工作,动员各方面力量参与扶贫工作。

孙小华对水管办2018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水管办提出的困难和请求给予支持解决,并就2019年工作强调了四点:一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在此轮机构改革中,继续保留机构,逐步补充人员;二是突出抓好大通湖区和大通湖内湖的防汛抗灾工作,确保大通湖垸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项目建设要落实到位,要按市委市政府及有关会议纪要的要求,强力推进五七河整治,为全市河道管理提供示范;四是加强水生态建设管理,要充分认识水生态建设的重要意义,扎实开展水生态治理与修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