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冰雪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在行动
——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开展雪地义工除雪行动确保群众出行平安
发布时间:2019-01-02 15:56 作者:王小件 来源:市储备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29日,我市迎来了新一轮的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根据省委书记、市委书记对抗冻救灾工作指示精神及局工作部署和要求,12月30日~31日,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迅速率党员组成铲雪义工小分队,开展了“雪地飓风保平安行动”。

路面上的雪很厚且已经结冰,全部铲除很有难度,但是大家不畏艰难,纷纷投入到铲雪行动中。每天经过近4个小时的奋战,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办公楼前坪及道路、大门及马路厚厚的积雪全部被清除,一条条干净的道路都显现了出来。看着努力后的成果,大家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这支自发形成的党员义工小分队里有党员的家属们,更有入党积极分子和小孩,他们不畏严寒,用行动保群众平安,用行动阐述着益阳市水务人“不畏艰难勇于干事创业”的优秀党员风采。

 

储备中心党支部在清扫单位大门及马路上的积雪

 

冰雪清扫后的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