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迅速落实全省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13 11:21 作者:郭 峰;摄影:信息中心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9日上午,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8日我省召开的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对全省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推动全省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省水利厅政法安监处处长唐要善主持会议,省水利厅副厅长陈绍金出席并讲话。

会后,市水务局立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市水务局副局长罗伟运传达了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七督导组督导益阳二次对接会情况通报,并认真分析了当前水利系统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就落实第七督导组向市水务局反馈问题清单作出整改安排。10月24日,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七督导组进驻益阳开展了为期8天的督导工作,督导组于10月26日、31日两次召开对接会就对益阳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会议要求,要对照《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七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清单》反馈问题,结合实际情况,迅速从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完善工作机制、开展联合执法、强化责任落实五个方面查遗补缺,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并于11月12日前上报整改措施及方案,11月底前整改到位。

局长孙小华对全市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要充分利用和发挥各类宣传媒体及平台作用,采取张挂标语、开辟宣传专栏及电子屏幕、微信宣传等形式,进一步扩大开展除恶工作相关要求,明确任务与目标,掌握和领会“应知应会”相关内容,要加大全市水利工地扫黑除恶工作宣传,为净化水利建设市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二是认真整改当前存在的问题。要提高工作主动性,加强部门联动,形成扫黑除恶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重点加强河湖巡查,严控非法采砂等现象发生;要加强联合执法和案件深查,按行业要求加大行政处罚和打击力度。三是继续做好线索发现、收集及上报工作,做到有案必查、有查必究。四是强化水利项目招投标、项目施工领域等建设市场监管,始终保持扫黑除恶打击高压态势。五是认真做好中央、省、市专项检查准备工作。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小华,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友良,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伟运、谢冬明,市水务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集中参加全省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会议

 

学习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

 

学习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

 

局长孙小华对全市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市水务局党组(扩大)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