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组织集中观看学习《榜样3》
发布时间:2018-11-19 11:19 作者:司徒毅辉;摄影:信息中心 来源: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6日下午,市水务局在九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并展开热烈讨论和交流。市水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用8位先进人物的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体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大家对8个典型的先进事迹感触颇深,主人公在不同岗位承担着不同的责任与使命,他们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书写了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私的奉献精神、坚强的高贵品质。大家纷纷表示,这个节目让自己认识到了与榜样之间的差距,今后一定要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彰显一名共产党员的风采和本色。

目前,市水务局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培训等学习活动,掀起了观榜样、学榜样、做榜样的高潮。

 

观看电教片《榜样3》

 

全  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