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开展 “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16:40 作者:郭建伟、张莉 来源:政策法规科(行政审批改革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24日-26日,益阳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到市民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放鑫以项目申报人员的身份办理“取水许可”,模拟开展领号、排队、办理业务,亲身感受办理该事项的全流程,并听取了局政务窗口的建设和审批服务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办事流程、受理事项和审批情况,要求对出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服务质量提档升级。

其他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体验了“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级”“水土保持方案审批”“洪水影响评价审批”“水工程建设规划同意书审核”和“权限内水库大坝、水闸安全鉴定的审定等事项办理流程,同时听取了部分现场办事群众意见,对办件流程优化和提升审批服务的效能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此次行动,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办事群众和窗口工作人员身份,全面体验办事流程,找出了行政审批中的“堵点”“痛点”,要求通过大力攻坚“解难题”,推动水利政务服务营商环境大提升。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多举并行优化各项流程,提升服务质效,为企业、群众提供有速度、有温度的政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