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山(大东口)电排管理站:认真落实“三项行动” 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31 16:37 作者:彭沛东 来源:市明山(大东口)电排管理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29日上午,明山(大东口)电排管理站全体干部职工于大东口电排站召开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市水利局开展“三项行动”的动员部署会会议。

动员会上,站班子成员领学了《益阳市水利局关于成立“三项行动”领导小组的通知》《益阳市水利局关于印发“三项行动”方案的通知》《益阳市工作错情登记通报制度(试行)》。站支部书记、站长江伟带头领学和传达了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放鑫同志在市水利局“三项行动”部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指出了明山(大东口)电排管理站在自查中存在的问题。江伟指出,全站干部职工要对标对表,深入查找执行力、能力素质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严守红线、遵规守矩、尽职尽责,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市水利局“三项行动”方案要求,落实错情登记制度,高效推动管理站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